close
今天約莫下午五點多
我騎著同學留下來的浴火鐵馬去買便當
遠遠看到一對老夫婦溜著一隻狗 背著夕陽
朝我走過來很美麗的一幅畫面....
對向的我我也帶著飢腸轆轆的胃袋 朝他們騎去
吉娃娃身型短小 走路好像一跳一跳 看起來活潑有勁
我也一手握著龍頭 一手拿著手機講話 好不陽光
正當我享受徐徐微風及溫暖陽光 和同學談笑風生的同時
豈料 吉娃娃一個加速 朝我的輪胎突進
正在騎車的我內心尖叫 嘴巴脫口一個靠!
好險把車子及時煞住 小狗在我的輪邊對我囂張的吠叫
小小的一顆頭加上兩個快掉出來的眼睛
愛狗的我也只是停下來看看他 等著他的主人把他抱走
但是他的主人跟智障一樣 一直站在我的車子旁 驚恐的看著我
一副我已經把吉娃娃碾斃的樣子
當下我真的是莫名其妙 真的不知道那個主人在想什麼
很難形容他的表情 反正他死都不肯彎腰把狗抱走
我試圖要在騎走的時候 那隻神風特攻吉娃娃又給我衝了上來
我真的差點碾到他
可是他的主人依舊傻傻的看著我
我只能說 我希望以後遇到緊急危難的時候
我可以有靈活的腦袋 不要傻在現場
這是今天對人生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