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論文進度嚴重的delay
但是我還是逃離研究室五天之久
雖然有點對不起老闆
也很對不起自己
但是就像練習曲說的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 以後就不會做了

這五天發生了太多有趣的事情
光嘲笑同學和毆打同學痛處就可以讓我爽很久
佳斯我對不起你四不四~~~
遊記這種東西寫起來高深無比
要清楚交代這其中的過程與感想
卻不淪為流水帳之輩 我如今還是無法輕易掌握
加上我想也沒有什麼人有興趣 所以我就不分享了

只是特別的是阿里山上有一隻小花讓我印象深刻

我去年十月上祝山看日出的時候第一次遇到他
那時候他就特別的不怕人 可以靠很近的跟他拍照

這次八月底在上山 相隔將近一年 想不到又遇到了他
而且是在神木車站遇到他

依舊不怕人 連鏡頭塞到他眼前了 他也無動於衷

這時候不知道開閃光燈他會不會咬我....
在阿里山這種地方 相隔一年的時間 遇到了同一隻狗 那種感覺真的很微妙
一年前 你只會認為那次的拍照是巧遇 以後不會再出現在你的生命當中
想不到 一年之後發現他也很努力的生活.....而且看起來還很健康...
就會覺得自己很浪費生命....

隔天一早....我又上了祝山看日出
發現......小花...不知道怎麼跑到祝山...


神木區到祝山.....很遠很遠的.....
難道他有固定的上班時間
知道中午下午神木區人很多 早上大家都會去看日出....
山上的生活 真的不容易 路途遙遠 氣候寒冷

我怎麼確定是同一隻狗呢?最大的特徵就是他下垂的左耳
還有就是他背上的花紋
小花 如果有機會我再上阿里山
希望還會再遇到你~


btw...拍跳躍的照片...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大家不妨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