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T八卦版現在努力在討論一個話題
"請問有沒有一玩直銷 MSN狀態就異常溫馨的八卦?"
玩直銷其實跟賣保險的性質有點類似
所以我心血來潮丟了一個曾經受到賣保險同學污辱的A同學
以下為對話內容:
(Donati)i had to be free 說:
請問有沒有一賣保險 MSN狀態就異常溫馨的八卦
A 說:
因為他們有愛與關懷呀
A 說:
L O V E
A 說:
自然msn就跟著有愛
A 說:
這是他們充滿愛的表現

然後我看了一下我同學中正在賣保險的兩個同學的暱稱
一個是"希望有一天我身邊的人都有保險..."
一個是"用心"
A同學說可以改成"希望有一天身邊的人都跟我買保險"以及"用心 賺你的保費"

我沒有要瞧不起賣保險的人 我也覺得保險很重要 我身上也有買保險
只是就像A同學曾經受傷的經驗一樣 因為我們都只是學生 還買不起保費
卻被同學質疑"難道你一天花50元投資自己都不願意嗎?"
我自己也是....平常如果不會跟你聯絡的同學
唸書的時候也沒啥交情 突然關心你在幹嘛 大概都是無事不登三寶殿
像我就曾經中計的回問了"那你最近在幹嘛?"結果就墜入被推銷的深淵
好險我很快就跟他說我該有的保險我媽都買了 也的確有都有幫我買了
只是....這個人就再也沒有跟我聯絡過了....

當sales的確很辛苦 社會也的確給予不太正面的評價
我相信要從朋友同學下手他們也是有掙扎的
畢竟社會新鮮人什麼人脈也沒有
保險也的確很重要...
sales成功的案例也不少
只是 當我沒有辦法當你的客戶的時候 你再也沒有丟過我
或是用痛心疾首的方式讓我感覺到我有多麼不愛我自己...
一副我不領你的情...
A同學又問了一句犀利的話
他說"如果我沒有買他的保險 他會向廣告一樣買晚餐給我嗎"
是啊...一個sales會買晚餐過來 那一個沒有買保險的sales同學呢?
正當我努力思考背後的意義的時候
A同學說了一句"沒買可能也是會來 也可能會順便介紹一下醫療險"
好吧 他真的受傷很嚴重....
算了 我希望我受傷的第一時刻 是家人和朋友帶晚餐給我

如果...有保論文難產險 我一定買個100萬...
BTW 保險公司教育訓練真的很厲害
我遇到的保險從業同學 都對自己的未來有著無比的信心
有時候對談的過程中 我真的會懷疑我以後是不是毫無出息

不過....我想如果買保險 還是不要跟一輩子的朋友買
就像醫生不要幫自己親屬開刀一樣....

希望我以後如果去賣保險的話 大家不要不接我電話
也不要封鎖我 我也只是混口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