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幾個禮拜一天一餐的生活後...
這個禮拜我開始暴飲暴食了...
颱風天去吃吃到飽火鍋...
不然就是去吃巴塔爵...
每天都想要吃鵝肉跟pizza
前天嘉義下超大雨...
半夜我又突然瘋狂的想要吃東西....
明明就已經兩點很想睡覺了....
卻努力從床上爬起來
穿上雨衣....
騎車到大吃...沒開...
民雄....沒開....
頭橋....沒開....
進去7-11...晃了一圈
想說要買7-11早就可以買了..
都已經繞了這麼大一圈....
不甘心...所以就騎車去嘉義市買了永和豆漿...
凌晨三點一個人濕答答的在房間吃了一個飯團和夾著炸雞的麵包...

我可以一天不吃東西
但是一定要吃宵夜...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好執著的要吃宵夜....
今天....又去買了一個大pizza...
現在要吐了....

誰來救救我....
一定是壓力太大了...
都是論文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