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正式入住研三資源回收室....
其實早就想要搬過去了...
這間研究室這一個月來也只有我會常常在裡面
一個人在一個十六個座位的房間裡
挺可悲的....
所以很久以前知道八月二十號之前要清空時
我老早就跑過去拿鑰匙了
只是系辦莫名其妙老早貼公告 又不給人家領鑰匙

人家說 農曆七月不宜搬家
可是迫於現狀我還是得乖乖的在七月搬家
研究室果然不要把他當成家
除了會讓自己多留一陣子之外
搬家也是一項恐怖的事情
我的東西大致可以分成三類
書本...玩具..雜物垃圾....
花了一個下午 東西如放在聚寶盆中搬也搬不完
518 514之間就想鬼打牆般來來回回走了N趟.....
很多陪了我兩年的東西 我的招牌黃氣球 也在這個階段放棄他了
我的東西從研究室清掉後 研究室真的就空曠了許多
很感謝同學們包容我一個人佔了好多好多位置
兩個鐵櫃 兩個抽屜 兩張桌子

搬到資源回收室後
我還是瞬間塞爆了一個書櫃.....
一切都還非常雜亂
但是裡面多了一張沙發
雖然還是很短 但是我可以不用再睡硬硬的桌子了
以後會多留在研究室睡覺吧....
我也要去洗手台泡內褲!

農曆七月....很可怕...
剛好這兩天又都一兩點才從研究室回家
以前老大就說 五樓的走廊就像惡靈古堡一樣
隨時旁邊都有可能行屍跑出來攻擊人
(為什麼老大講刑法我都忘光光..這個記得一清二楚)
害我在慌張開門之下...鑰匙串以一個奇妙的角度把鑰匙圈弄彎了
清脆的聲響 回音還特大聲
撿起鑰匙三步併兩步的衝向電梯
雨中飛腳踏車衝向停車場
車鑰匙插進鑰匙孔 才發現原來車鑰匙在那瞬間巧妙的角度下和鑰匙圈一起....彎了...
插不進去了.....
我就在風大雨大的停車場...一手壓著鑰匙一邊頂著車棚....
試圖把他弄直....又怕用力過猛斷了...我沒有備份鑰匙啊....
遠遠看...就像一個人對著車棚柱狂吻加上深情對看....
真想哭....

總之...我回到家了....

很混亂的一天...很混亂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