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大肆的罵髒話嗎??
今天參加某醫院(前身為XX療養院)的研討會...
媽的!拎杯我沒有當場揍人真是因為你祖宗八百代有積德!
話說好學不倦的我日前得知一場研討會
內容曾經是我論文想做的主題
報名表上寫著7/26號截止報名
7/20號我就興奮的報名了
等了半個多月的時間 這場研討會終於登場
而我也得到了徹底的羞辱

早上八點多到了會場 已經報到的人不是很多
我在簽到處尋找著我的名字...
"先生哪個單位的?"
"中正大學"
"這裡...請簽名"
整張簽名表上...我的名字和其他少數名字被鉛筆圈了起來
"這是意見表,會後請交給工作人員"帶著貓頭鷹眼鏡的老太婆說
意見表...嗯...意見表....意見表!!??
"請問有講義或論文集嗎?"看著人手一本薄薄綠皮書的我問了
"學生不給資料!資料有限"貓頭鷹又說
"嗯...可是我有報名耶,應該會算到我的份..."
"哪時候報名的?"貓頭鷹說
"7月20日"我堅定的回答
"學生不給資料,後面還有其他人還沒到"貓頭鷹似乎找不到不給我的正當理由,狠狠丟下這句
"可是我報名應該會算我的份"我又重複了這句話
"學生不給資料,[如果]中午還有剩,你再過來拿"他苛刻的強調了如果兩著個字
我知道這樣下去也只是自討沒趣...我就這樣拿著一張事前準備的白紙
當別人一頁翻著一頁 我的筆無意識的畫了幾個圈 好像局外人一般盯著好遠的講師

中午 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請問還有多的講義嗎?"或許是議題真的有興趣 或許 是不想跟智障一樣的坐在位置上
"......,這裡,意見表拿過了沒?"貓頭鷹又再次的把意見表湊在我的鼻子下
"拿過了....."也寫了很多髒話在上面 我知道我沒種把意見表交回去
拿到了薄薄的講義 翻到了下午的課題 空白!?
"下午XX醫生的講義因為來不及印 所以等一下請各位下午有簽到的與會人員至櫃台領取"
廣播響起 我的不好預感也升起


"要低調..."我想晚點再去拿...
看到有人領回來了 是五頁左右用釘書機裝釘起來的講義
我混入人群中排隊...接過講義
"你是學生吧!"他把我叫了回來 貓頭鷹的眼鏡果然不是戴假的
"是..."我放棄的說...
"學生不給講義"貓頭鷹口氣一點也不像病貓
"可是我下午有簽到,剛剛說簽到的可以拿講義"我虛弱的反抗
"學生不給講義,這是規定"貓頭鷹不想被當病貓
當我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 離我比較近的工作人員一手抽走了我手上的講義

那是一個排隊的現場 與會名單上我看到有六成的社工師
兩成的醫師 一成的司法人員 還有一成的其他職業和少數幾個該死的伸手牌學生
我就當著這些人面前被抽走了講義 默默的走回位置上
真的覺得 被羞辱了 被徹徹底底的被一個歐巴桑踐踏了
我不知道它是更年期 還是被兒子打了 還是老公死了
可是這都不是我的錯
是學生也不是我的錯 你不給學生來就明講
為什麼給我報名之後 又不給我任何的東西
我又不是為了一折大搶購而不顧一切的排隊
我只是想要學學我當初有興趣的東西
如果你不希望學生來聽 你可以告訴我
如果你覺得應該要收取報名費 我也很願意繳
你傳單上寫著歡迎有興趣的人 費用也寫免費
那為什麼職業欄上是學生的人就不能享有平等的權利
而職業欄上寫個其他的職業 就比學生高一個等級

"學生不給講義"這是貓頭鷹歐巴桑每一句話的開頭
我本來氣到想要找個人反應
但是我並不想得到申訴狂的封號
所以我背起書包 離開了會場 明天也不會再去了

走到摩托車的地方 看到龍頭上夾了一張紅線停車的罰單
我連罵髒話的興致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