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一直有當紅事件的發生
首先就是台北市知名女高中校長被逼宮
很榮幸的這位校長就住在我家樓上
偶爾遛狗也會遇到他帶著他家的狗出來遛
如果哪天我在電梯裡冷不防的跟他說
"你人緣真不好 跟我以前的高中校長一樣"
不知道他會不會放狗咬我..
我家的baby防禦力是零
一定沒有辦法忠心護主...

另外就是史上最牛發言人也住在離我家不遠之處...
外加前第一王子跟他老婆跑到了我國小旁邊的咖啡廳去喝咖啡了
原因竟然是 因為木柵是一個人煙稀少的地方...
我想身為25年的木柵死忠居民聽到這句話一定十分的不高興..
顯然只有信義區才是台北國的領土
木柵也不過是蠻荒地帶....

我家明明就是個文教區 好歹也出了個總統...
而且優客李林比較不紅的李驥之前也住在我家樓下...
甚至幾年前我家街口的游泳池也傳出氯氣放太多有人中毒的新聞...
怎麼可以說是人煙稀少的地方呢....

看來最近沒有經濟收入的我...可以偷拍新聞人物的照片
賣給八卦雜誌...再創台灣經濟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