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對一個人感到尊敬
他就是傳說中的狂草張旭
一個能夠名流千史的人 在他肚子痛的時候....
可以寫出令人極為讚嘆的藝術品...
而我 只是在我的便條紙上寫了..."肚子好痛"四個字

一切重頭說起
前天晚上約莫11點多...
我就覺得我的肚子漲漲的...
想說...不會吧...退伍沒事做在家吃飽喝足
該不會有發胖的徵兆了吧....
因為這個罪惡感...我把我的刑總拿出來看了一看...
一直到一點多....
覺得有總不妙的感覺...所以隨便抓了兩包胃散配溫水
準備睡覺去...
不睡還好... 一躺在床上...原本漲漲的肚子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
覺得都快把我的五臟六腑給壓爛了....
而且有越來越痛的趨勢.....
胃部的陣痛彷彿就像胎兒在肚子裡面開轟趴一樣
但是看一看時間...晚上兩點多...實在不好意思把家人叫起來...
於是我做出了一個不理性的決定....讓他痛到白天在去看醫生....
人在肚子漲的時候....坐著覺得肚子很擠 躺著覺得快要嘔吐...
趴著更是自尋死路...所以我一整個晚上 就在床上翻來覆去 好不靈活...
搞的我整個晚上一直在彌留又清醒的痛苦中度過...

到了隔天早上九點...也差不多痛了10個小時 一般產婦也差不多開到四指寬了...
我也真的受不了了....叫我爸帶我去看醫生
當時我已經痛到四肢無力加上發麻又發抖....
軟綿綿的到了診所之後....人不知道在多個什麼勁....
等了一個小時才等到...旁邊的護士還在跟一個歐巴桑病患說
"今天早上七點半就有人來門口排隊了"
但是我已經痛到快要失去知覺了...旁邊的人好像都感覺到我散發出一種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詭異氣氛....
終於輪到了112號..
我一進去...醫生開始問診 然後就說了一句"不用擔心 這會好的!這次的流感都會這樣"
我想他是察覺到了我覺得我要死掉的感覺
不然誰會對一個感冒的人說"這會好的"這種幾近是廢話的安慰話
不過我聽到這點我的確是放心了一下...因為我當時覺得再過10分鐘我的肚子就要爆炸了....
第一次覺得自己離昏倒好近...

anyway...這是我從以前到現在 除了外力所造成我要死亡的感覺以外
第一次因為生病而覺得自己要死掉的情況....
(當然對我很熟悉的高中同學知道我有更誇張的一次經驗..
不過那是被我歸類為"我以為我已經死了")
所以...天氣變化中...大家請保重身體~

附上 張旭 肚痛帖
忽肚痛不可堪,不知是冷熱所致,取服大黃湯,冷熱俱有益,如何為計,非臨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