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免俗的
還是要恭喜一下大家
順便跟大家說我今年依舊有紅包可以拿
親戚說 沒有結婚的都可以拿
所以 我拿了

今年圍繞的話題是 我哪時候要當兵
以及 我哥哪時候要娶老婆

我想今年還笑的出來
再過幾年我也笑不出來了吧.....
還是我也要和新聞說的一樣去租一個女朋友了...
雖然柳相士說了一個令我感到害怕的結婚年齡...

那我來分享一下我去算柳相士的趣聞好了
我是今年12/31號去算的
那天本來沒有要算 是陪同學去的
聽說他假日都人超級多 我去的時候是星期一 我到的時候 是接近中午
卻只有五個人 所以我就順便算了
我前面有一個A先生 他說他要幫他的家人算
所以他就給了他老婆 還有兩個小孩 還有自己的生辰
柳相士聽了一下 就說"那你女朋友咧?"
那個A先生抖了一下 說"ㄏㄚ?"
柳相士更大聲的說"我說你細姨咧?"
那個男的就乖乖的招了....
只是 A先生和在場的我們 都很尷尬
還叫他不可以跟元配離婚(A先生自己問可不可以跟細姨在一起)
柳相士還說的一下A先生的長相和身型
雖然柳相士看不到 但是 還挺準的
但是我不想那麼早結婚...
我同學說 我一定是讓別人未婚懷孕
我不想要跟陳慣C一樣.....

祝大家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