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的事情總是重複的發生....
在我辛辛苦苦等了五天的時間...
犯了全天下所有大學生都會犯的錯...
我使用不肖軟體企圖取得熱門電影
再度慘遭滑鐵盧...

自從一年多前我也是耗費多日取得感人的佐賀阿媽
但是一打開後....發現阿媽沒有皺巴巴的慈祥臉孔
反倒是身材火熱 一臉欲求不滿的AV女優之後...
我就沒有再做這樣大學生都愛犯的錯誤
但是最近實在沒有閒錢去支持娛樂產業
所以我又故計重施 找了投名狀
當然 我是受過高等教育的知識份子
知道狡兔要有三窟 驢子也不可以一次只背一個檔案
所以我找了幾個看起來很有誠意的檔名
給他點下去了
等了五天....
檔名寫著 投名狀 劉德華+李連杰+金城武
打開後 一片茂鬱的樹林 走出一個穿著深V高衩的泳裝女郎
我又中計了...
沒關係 早有料到~我不灰心
下一個檔案寫著投名狀 高畫質
早就將上一個失敗的經驗拋諸腦後
有了有了~有正常的電影出版公司的畫面 可愛的獅子吼了幾聲
(聽說吼越多聲 代表越好看)
有車 有槍 有洋人.....
"搶錢!搶糧!搶娘們~~"去哪了!
that's right!shit again!
演員我沒看過就算了....檔名寫高畫質 畫質還很爛....
我無話可說了....
我想這一定是電影公司的計謀
他們會放很多假檔案到網路上供人下載
等到所有人都心灰意冷之後
就會進電影院看片了
好!算你們狠!

--
希望網路警察如果看到這篇 不要抓我
我只是想要分享我的經驗
讓所有的網路使用者知道
花錢買票是好國民的行為
我已經很有誠意的反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