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個可怕的東西
最近看了BBS的某篇文章
讓我想起一個高中很妙的同學...
所以開始了茫茫網海搜尋計畫...
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滿會搜尋東西的...
可能是從論文找文獻訓練出來的...
所以就在各大網誌以及相簿開始搜尋
用各種可能出現的字眼來尋找...
果然...讓我找到了....

只是結果讓我有點詫異...
想不到我的同學變成這樣了....
六年多的日子
真的會把人轉換成一個奇怪的形象......

噗哈!這樣讓我寫網誌的動力又少一點了...
我應該要低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