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並不陌生
除了我身邊經常有白目的人出現以外
其實我也是經常白目....

不過我今天要懺悔的一件事情發生在高一
所以這件事情從來沒有人知道(因為我高一同學都missing了)
話說我有一次補完習坐同學鄰居家的車子回家
不知道為了什麼 突然討論起了禿頭的問題
我就說了一句 如果我禿頭的話 乾脆就把自己剃成光頭...
後來我下車要跟同學鄰居說謝謝
就發現他是一個光頭
而且可以看的到 很高的髮線 前面是亮亮的額頭
後面像是撒了海苔粉的頭髮渣渣
我覺得我在他車上的一席話
他要是把我用彈跳座椅射出車外 我也沒有怨言
這件事情只要我每次想起來
都會覺得很有罪惡感

所以我要感謝那位同學鄰居
畢竟他讓我坐了人生第一次的賓士
而且他是國內知名超大全國連鎖補習班的大老闆
他沒有派人殺我滅口留我一條生路也是要感謝他

最後 我遭到報應了
我覺得近年來我的髮線也越來越退後的感覺
可是我沒有想要剃光頭....
我被詛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