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每個人人生的第一次都很重要的話
這一篇文章 我要現給陳繼舜同學
雖然這趟旅遊我沒有痛 也沒有流血
但是感謝他陪我第一次出國遊玩~

其實老實說雖然說是出國
但是香港感覺就是信義計畫區的威力加強版
品牌變多了人變多了 房子變多了 計程車變多了 噪音變多了
所以香港人有很多神經病 會產生出巴士大叔這種人
也不令人太意外就是了 誰沒有壓力!! 誰沒有壓力!!!!
因為香港連過一個馬路都在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
不知道是在扣三小....
但基本上香港還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頗國際化 蛋塔很好吃 街應該也算是很好逛...
夜景也是秒殺台灣...但換句話說也是環保殺手就是了...
anyway..老實說我是去了兩個禮拜才想說寫一下
因為我實在是一個不會寫遊記和食記的人

好吧 在香港也是有倒楣事情...
就是我本來以為挑衣服如果不要的話
把別人順手把衣服折好是一個好習慣
但是我在uniqlo做這樣的事情時
被誤認為是店員了...
還被一個香港媽媽使喚去幫他拿他要的尺寸....
我想我可以去拍中信卡的"幹嘛假裝店員啊!"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