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銀色小閃電最近出現了疲態....
話說他的近燈瞎了將近一年的時間
平常晚上都只能用被對向來車髮指的遠燈照明
方向燈又時好時壞 心情好的時候閃個兩下
心情不好的時候鳥都不鳥你....
前輪胎紋前一陣子快要磨平了 下雨天可以享受打滑的快感
預計在3.400百公里就會爆胎了
後輪昨天騎到一半還給我莫名的爆胎 年初才換過新胎的啊...
害我差點在新生路上的十字路口雷殘 慘一點的話就真得要重獲新生了...
空濾的管子奇妙的也裂開了
連每1000公里才需要換的機油 在600公里就給我說要換機油了
小閃電啊..爸爸最近沒錢修你...你要撐下去啊...
我已經很努力在籌你的醫藥費了....

我連我的捷安特小巨人爆胎了我也沒錢修....

該不會是我太胖了...所有交通工具都爆胎了...靠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