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 開始寫往誌的日子已經一年半了
一年半之前 我是一個不懂大家為什麼要寫網誌的人
為什麼大家都要在網誌上面
為飄走的雲難過 為凋謝的花哭泣
這種東西 不是應該要好好得收藏在日記裡嗎?
所以我有另外一個地方 在裡面我可以大罵我討厭的人
可以大肆抒發我的懦弱與悲哀

那...為什麼還要寫網誌咧?
本來是不想寫了....反正因緣際會之下 無名也不能登入了
但是想想 已經寫習慣了
不寫 也怪怪的....
因為 在另外一個地方 我寫的東西都太灰色了 我自己也受不了

網誌跟msn暱稱一樣 是一個用來喊話的地方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現象
不用跟別人聯絡 就可以知道一些人在想什麼
暱稱和網誌往往是update別人生活的好管道
我似乎也常常用msn暱稱和網誌來喊話
對於我敢怒不敢言的東西 想說不敢說的事情
網誌和暱稱幫了我不少忙
雖然我不太會把事情寫明白 但是我就可以當作對方看到了 看懂了
就是一個完成的儀式吧.....
找研究對象的時候也很好用
總是會有人熱心的來幫助你

總之 喊話...就對了...
所以...網誌....還是繼續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