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低潮的時候 話就會變得有點多



所以我最近很熱愛跟自己自言自語



剛剛問了自己一個問題



為什麼大家都要跟我說



"不用擔心啦" "一切都會好轉的" "否極泰來啦~~"



再過一段時間就會跟我說



"你真的很難搞耶" "不要跟我說話!你也把我弄得很緊張"



"你怎麼可以偏激到這種地步" "幹麻每天一副衰樣"



除了一副衰樣我沒有辦法提出科學的解釋之外



其他都是情由可原的...



雖然從小就不是一個樂觀的人 不過以前我如果感到不高興或是衰到爆炸



我都會安慰自己說 "你以為你在拍連續劇唷 不會真的發生啦"



以前還會傻傻的發夢說 哈哈哈 明天醒來一定會發現是假的



我的確不是連續劇的主角 所以在衰的時候 的確很難有轉圜的餘地



我沒有辦法再最後一刻發現有顯赫的家世



我沒有能力躲過狙擊手射過來的一發子彈



我沒有可能閱讀對手的思緒精準下一步棋



該在的傷口還是一樣沒有癒合



該離開的人還是一樣不會回頭



該流的眼淚還是一樣無法控制



所以我逐漸相信不要相信這些無謂的希望



就像是知道自己連兩百元發票都不會中一樣的心情



有時候告訴自己 別傻了!沒那麼好的事情



反而有一種心安的感覺



就像是死刑犯確定明天早上九點四十七分要行刑一樣



連掙扎的恐懼都不需要了



平凡而平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