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應該是叫這個名字沒錯
也就是嘴巴打開垂下來的那個東西
anyway...我的懸壅垂先生最近很可憐
由於我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所以他最近總是腫腫的
話說前幾天我在生病的時候
腦袋昏昏沉沉的
刷牙順便刷舌苔的時候
一不小心牙刷督到了懸壅垂先生
我大肆作嘔了一下 就咳血了
沒錯 我的懸壅垂先生流血了
可能是感冒喉嚨發炎導致他異常脆弱
當下我也覺得我彷彿林黛玉附身
咳血咳到流淚 快要死在洗臉台前

今天頭又不舒服昏昏的
犯賤的我在洗澡的時候邊刷牙
又用牙刷擊中我的懸壅垂先生
當場我就把我的晚餐給反芻出來
速度之快 流量之大
猶如電影大法師中的附身小女孩

所以 我今天從林黛玉 變成了 邪靈女孩
唉...喉嚨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